★折子戏☆

青史之外『执离/副cp不定』

前文请戳主页~( ̄▽ ̄~)~
二•王陵迷雾
天权军营
执明黑着脸,手指无意识的敲击着桌案,一干武将挤在一起显得王帐略有些拥挤。
“怎么?十多个人商量了两个时辰,还没统一个对策么!?”
一直持续的商讨声顿时没了,个个你看我我看你,愣是没一个感上前进言的。
“哑巴了?”
骆珉在一群武将的热切注视下,硬着头皮上前。
“王上,臣以为,在我天权与瑶光对峙时期,所有的突发事件,瑶光的嫌疑最大……”
“骆卿以为,本王没有想过吗?”执明站起身来,负手立于地图前,“确实,在两国交战的前提下,瑶光的嫌疑最大,但你也说了,是嫌疑。在短时间内,使得上千名士兵突得失心疯,绝非人力可为。”
“那王上的意思是……”
“也许,在天权瑶光之外,还有其他的势力在作祟。有可能是开阳,也有可能是遖宿。”语气稍顿,执明转过身,看着骆珉,一字一句清晰道,“或者,是那三国余孽也说不定呢。”
骆珉听得此言,心顿时凉了半截。
【他这话,是察觉到什么了?】
与此同时,瑶光王城内,慕容黎听完方夜的话,眉头紧锁。
“什么都探查不到?!”
“王上赎罪!天权军营戒备森严,属下无能。”
慕容黎抬手让他起来。
“罢了,执明已经成长,今时不同往日,想探听消息自是难了。”
天权突如其来地攻打又毫无预兆地退兵,倒是令慕容黎苦恼,思索半天,也没理出个所以然来。
萧然进来时,就只见自家王上以手支额,方夜肃然立于王案前。
“什么事?”
“回王上,王宫外有一人,声称自己知晓天权退兵之由,特来觐见。”
“当真?”慕容黎一喜。
“将人请进来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5)